[预警]
远离元气赏 从头f到尾
容易咕
文大多有毒
只要是坑,绝对会填
但什么时候填完,不能保证
名字的意思是

是条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咸鱼
所以非常容易咕

 

【ALL叶】关于联盟要出手游职业选手反应二三事(4)

联盟要出手游圈钱了

听到消息的喻文州

略一思索

建了一个讨论组还转成了群

 

风城烟雨:黄少天你拿到什么,既然说都说出来了就别藏着了

 

飞刀剑:黄少天前辈刚刚约我们JJC,输了不仅告诉对方微草谁和叶修前辈有特殊剧情,还要交出一份剧情文字稿

 

夜雨声烦:卧槽!你输了这是赖账行为啊我和你讲,你知道有种规矩是默认的吗,我没说不是我说话不严谨,不是人人都是张新杰的你知道吗,只是一种约定俗成的东西没有说出来罢了你要自己揣摩,王杰希你看看你们队员这是怎么回事,你平时要好好带,这些潜规则也要好好教啊

 

柳下红:和叶神有特殊剧情的人也是我们编的

 

夜雨声烦:哈?!!!!我就说除了王杰希以外,怎么还有梁方?肖云?

 

柳下红:队长对不起,我们又没顶住黄少天前辈的垃圾话

 

流云:黄少垃圾话可是全联盟最厉害的!

 

王不留行:下次谁要是再因为垃圾话中招就把手机全部提示音改成黄少天的bb,毕竟是全联盟最能bb的人

 

风城烟雨:啧啧,王队真可怕

 

无浪:王队不得了

 

迎风布阵:然后全队养成了早起晚睡,手机振动的好习惯

 

海无量:最后微草凭借坚韧不拔的精神取得了下赛季第二名的好成绩

 

王不留行:第一名又是你们兴欣,想太美了吧

 

逢山鬼泣:少天啊,从微草又到我们虚空,你是从哪搞到小盖的qq

 

飞刀剑:黄少天前辈真是不得了

 

夜雨声烦:靠靠靠,王杰希你什么意思,什么叫全联盟最能bb的人,我那是全联盟最有口才的人好吧,垃圾话是门学问好不好,还有小卢啊,魏老大的垃圾话才是那个全联盟最厉害的,我这还有魏老大垃圾话学习笔记下次借给你好好学习,还有上面的人我已经记好id了,你们一个别想跑!!再说,我就问问,难道你们不想知道吗!!!

 

夜雨声烦:盖才捷,那不是职业选手群就有吗

 

海无量:快跑啊!黄少天张嘴了!

 

涛落沙明:以后训练室环境更吵了......

 

沐雨橙风:但是你只用挑名字就行了,剧情又不用你写

 

索克萨尔:是的呢

 

百花缭乱:啊?你们怎么知道

 

逢山鬼泣:你猜

 

风景杀:不是说要是有选手想写也可以吗

 

大漠孤烟:国家队的要专心训练

 

一枪穿云:...训练

 

无浪:联盟那边说,虽然手游这边需要我们帮助,不过考虑到国家队选手集训,所以他们挑名字就行了,剧情不用写,要是有选手想写也可以,不过...

 

鬼刻:有些选手不说话,框都是省略号,别写了

 

王不留行:有些选手话太多,框放不下,别写了

 

海无量:有些选手运气不太好,写了也遇不到触发特殊剧情的人,别写了

 

斩楼兰:不想,我可能会知道的比较早

 

千叶离若:我也是

 

归去来兮:还有我

 

百花缭乱:卧槽!有些选手太过猥琐,都是马赛克,别写了

 

前方隔海:以及我

 

夜汐:和我

 

海无量:张小花!想打架是不!来啊,jjc啊!集训的时候让老叶帮你扎头,你是小女生吗!!!

 

百花缭乱:方点心!来就来!是你先揪我头发!!!

 

沐雨橙风:有关系就是好

 

千叶离若:沐沐姐,有我呀

 

海无量:是你在我饭里放盐先!!

 

沐雨橙风:离离就靠你了

 

百花缭乱:我和老叶吃饭,是你把我挤走先!!!

 

鬼刻:小学生吵架出去吵

 

海无量:是你要和老叶出去玩先!!!!

 

逢山鬼泣:什么时候,我怎么不知道

 

百花缭乱:是你炫耀你有和老叶床照先!!!!

 

风城烟雨:丢人,退群吧,方锐也就这点出息了

 

大漠孤烟:怎么回事

 

鸾辂音尘:哇!方锐大大下手好快

 

叶下红:yoooooooooo...咳咳....

 

生灵灭:呵呵,我也有

 

索克萨尔:这种照片而已,我也有

 

唐三打:你...你们!!

 

一叶之秋:集训我一直在看叶修,叶修和方锐,绝对不可能

 

海无量:你不知道是当然的,那是在上林苑的时候

 

沐雨橙风:你怎么不说照片上还有老魏呢

 

林敬言:这样啊,这种床照,方锐你可长点脸吧

 

大漠孤烟:原来如此

 

沐雨橙风:三个人一起坐在床上斗地主的照片

 

海无量:别这么快拆穿啊,沐姐姐

 

风城烟雨:方锐你也就这点出息,除了张佳乐和唐昊,连孙翔都不行好吧

 

再睡一夏:...多年未见,智商倒退啊

 

一叶之秋:什么叫连......我比他俩智商高多了

 

王不留行:也就他俩

 

林暗草惊:突然觉得国家队内部团结很成问题

 

逢山鬼泣:有些问题放在战队也不一定团结

 

无浪:说的也是

 

生灵灭:雷霆就不是

 

王不留行:微草也一样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去找经理要了和他们对接的手游的负责人的联系方式,我敢说现在新的消息只有我知道!!!!!

 

风城烟雨:说说

 

夜雨声烦:略略略,拒绝,这是在你们无所事事的聊天,甚至有些人还恬不知耻的对我家老叶争风吃醋,我辛辛苦苦跑去问的,老费劲了,真的,哪有这么容易就告诉你们

 

索克萨尔:少天,明天你想在食堂吃秋葵吗

 

斩楼兰:我发小刚和我说,原来职业选手里还有个话这么多的,吵的他姐姐头痛

 

王不留行:毕竟是全联盟最能bb的人

 

夜雨声烦:呃,好吧,那边的人折服于我出色的口才之下,决定继周泽楷之后,第三个出我的形象(Q)的充值奖励

 

逢山鬼泣:少天,这确实对你来说是个新的好消息,对我们来说,根本无所谓的

 

毁人不倦:不充,不买,不要

百花缭乱:慵懒的叶修(Q) 认真的周泽楷(Q) 聒噪的黄少天(Q) 

 

再睡一夏:可能都是文字泡吧,根本看不到人物

 

斩楼兰:未来都是不确定的

 

夜雨声烦:不可能不可能,我和那个姐姐说了,一定要会让我看见成品的,我同意了才会放入游戏,所以全文字泡什么的,怎么可能会出现呢

 

沐雨橙风:可能获取门槛特别低吧

 

千叶离若:未来都是不确定的,沐沐姐

 

枪淋弹雨:说起来,这个(Q)到底是什么,就是战队背景的摆设?还是有个战队训练室什么的放进去,就像会动的家具?

 

鸾辂音尘:就算是个会动的摆设,为了可爱我也会充钱的!!再说还可以触发特殊剧情不是,万一抽不到叶神我还有叶神(Q),反正我肯定会有内测资格的!

 

风城烟雨:@夜雨声烦,你不是纠缠了制作组的小姐姐好久吗,说说呗

 

夜雨声烦:啊,我也不知道

 

生灵灭:不愧是著名的机会主义者,到底是为了自己的福利去的

 

归去来兮:这个我知道,因为当时大家都没问,我就没说了

 

归去来兮:手游不是会根据不同情况出不同时期的人物角色,然后不同时期的人物所匹配的账号卡角色又不同,如果不能匹配就不能开启副本,这个(Q)可以匹配该人物能使用的所有账号卡,就比如慵懒的叶修(Q)可以匹配一叶之秋的账号卡开启兴欣和轮回的副本,甚至可能开启后面和叶神和一叶之秋相关的活动本

 

鸾辂音尘:那内测充三百就能拿到叶神(Q),岂不是棒棒的

 

千叶离若:因为战队会给内测激活码吧,但是内测资格不是很好拿的,而且还删档甚至有些内测氪的金到了公测就完全没必要了,虽然会给充值补偿,不过这也算个内测福利吧

 

归去来兮:而且你在内测充的钱是为了在公测见叶神

 

叶下红:那公测充的钱是为了给公测之后来玩的小伙伴炫耀有联盟第一脸

 

风城烟雨:那黄少天就是为了安慰后面的玩家随手送的文字泡

 

千叶离若:公测就不是充三百了,估计要翻几翻

 

归去来兮:那个可以放家具的战队训练室什么的,目前还没有消息,可能不会出吧

 

夜雨声烦:谁是文字泡啊,还是有什么叫随手送的,我好歹也是一场比赛几十万的上下的联盟第一剑客好不好,身价你们懂吗身价,再说了你们就是嫉妒,嫉妒我第三个出Q版,看看到时候放在一起和老叶的Q超级配你们知道吗

 

一枪穿云:我和前辈,时间更长

 

夜雨声烦:我和你说,这不是时间的长短,是心灵上的交刘德华那就没了DVD别看我LED从VB你们,法国红酒你卡吗,哈白毛女,。

 

鸾辂音尘:呃...喻队生气了?

 

流云:队长被经理叫走了,回来突然就把黄少按在了键盘上

 

枪淋弹雨:脸全黑了

 

索克萨尔:好了,我们换个话题,刚刚经理和我说,因为某些职业选手的聒噪干涉到了游戏制作,所以考虑到为了职业选手们尤其是国家队的训练,还没确定的部分会通过联盟和各站队老板和经理进行确认,就不劳烦各位职业选手了

 

林敬言:黄少天,不愧是能改变联盟规则的男人,手游也因他而改变

 

逢山鬼泣:看来少天,回去集训的时候你确实需要高强度的训练

 

生灵灭:我想我会帮忙制定训练计划的

 

王不留行:见识一下魔术师的厉害,bb黄

 

海无量:黄金右手可不是浪得虚名

 

百花缭乱:我随时可以帮忙揍黄少天,新杰虽然睡了,不过等他醒来会很乐意帮忙监督你的作息

 

大漠孤烟:可以陪练,有需要叫我

 

唐三打:随叫随到

 

一叶之秋:+1

 

鬼刻:+2

 

鸾辂音尘:我...我也可以!!!!我对手游的设想都还没机会提就没有了!!!!

 

风城烟雨:太好了,少天,大家这么关爱你

 

沐雨橙风:是的,叶修哥也会高兴的

 

夜雨声烦:我碗热的通过哼街口一与顾客计量科;。高兴客户经理把你交考什么的类型

 

索克萨尔:少天,你也这么高兴真是太好了


标签:all叶
评论(3)
热度(2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