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
远离元气赏 从头f到尾
容易咕
文大多有毒
只要是坑,绝对会填
但什么时候填完,不能保证
名字的意思是

是条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咸鱼
所以非常容易咕

 

【A11叶】我有一个秘密告诉你02

魔性预警

        

       黄少天拽了叶修进房间,他带门的时候,叶修顺手开了灯。

       从床上到门口一地的白鸡毛。

       黄少天尴尬的笑笑接着又沉默了。

       “我知道你有个秘密对吧,”叶修抓了一把鸡毛,挑眉看他,“呵,天使?”

       李轩和苏沐橙在休息室听着手机笑的肚子疼,方锐因为叶修帮兴欣抢BOSS的缘故被其他人拒绝参加此次活动,也不让他出休息室给叶修打小报告,现在搬了个豆袋背坐在李轩后面生闷气,不和他们任何一个说话。

       “黄少天真是,说起话来让人避之不及,没想到不说话也能把叶修哥看走。”苏沐橙感觉十分有趣,可惜楚云秀也去准备吓唬叶修,只能后面有机会听重播了。

       “诶,不过文州那里都是水声,听不太清他们到底说了什么,要是能看画面就好了。”李轩有点可惜,不过真要装个摄像头在叶修身上也看不见什么表情,这样一想其实现在这样也还不错。

       “哈哈哈哈哈,那什么,我最近发现自己超有艺术细胞,还想练练手速,这么多羽毛其实是……”黄少天眼睛往四处瞟,突然看见了被自己藏在书架上的快递包装袋,“是为了个你们一人做一把扇子,你知道的,前几天不是断了一次电,最近天儿热,没有空调没有荣耀谁受得了是不是,我灵机一动,就想着一人做一把扇子,既能体现我的艺术细胞还有心意对不对,你看这鸡,不,这羽毛,白白的多好看,不说我了,就说你,叶修,你什么时候去纹的纹身,还在侧颈,超疼的吧,据说你家不是管的超严吗,过几天休息你不回家啊,那你要和我回家吧,我妈煲的汤超级好吃我和你讲……”

       黄少天还是那个黄少天,说起话来没完,微博只写长微博的黄少天,叶修叹了一口气,“不是据说,我家管的就是超严,不然我当年也不会用离家出走去追求梦想了,再说冠军拿了,家也回了,怎么可能还纹什么身。”

       黄少天脸色一变,伸手就去摸叶修的肩。

       他就说,这图案他在家里的藏经……书室里见过,似乎是和类人异族有关。

       疼!

       叶修张大眼睛,“啧”的往后退了一大步,用手捂住肩,后背撞到门上,滑坐到地上。

       “你说的那是和文州闹着玩的时候咬的,当时不怎么疼的,没想到现在一碰疼的厉害,不过话说,哪有纹牙印的啊。”

       “不是牙印,”黄少天凑上前,把手垫在叶修后背,“那是一块可怕的甚至有些诡异的红色图案,我是有个秘密要告诉你,其实队长他会可怕的诅咒,如果有人抢了我们的BOSS队长就会咬一口给他下咒,一到阴天下雨他的伤口就会又酸又疼,如果咬在膝盖那么他以后再也不能打荣耀只能去当门卫,给来来往往的孩子讲他过去的故事。”

       叶修听了有些无奈,他装出一副受惊的样子,瞳孔缩小,嘴巴微张,心里想的却是。‘一个人鱼,一个诅咒,蓝雨两个竟然没事先对词。’

       “通过咬人下咒,那文州真是厉害了,你们蓝雨的牙膏牙刷和漱口水支出是不是特别多,上周不是被老韩带队抢走了BOSS,你什么时候带文州去咬老韩,要不我叫老韩来,就说国家队却个陪练?”叶修疼的厉害,索性就坐在了地上,还晃了晃手里的手机。

       “不不,只是有些人特别过分才会被咬,比如国家队的领队,比如君莫笑的使用者,比如兴欣的前队长,比如麦当劳的代言人,再比如某个叫别人帮忙还收上网费的小网管之类的,只要那人说‘对不起我错了,以后再也不抢蓝雨的BOSS,还要给陪黄少天PK,休息的时候还要和黄少天回家见家长,’我就帮你解除诅咒。”

       “卧槽卧槽,黄少天这么不要脸,这就过分了吧!!!”方锐从后面探出个头来,仿佛通过他那充满真诚的眼睛看到了一切。

       苏沐橙把手里的薯片递给他,方锐自然的拿了一片,苏沐橙笑着问他,“生好气了?”

       方锐嘟囔了一句还不是你们不带我玩,又说道:“诶,喻文州装禽兽咬人看老叶湿身占便宜,黄少天意图装禽兽被识破编诅咒骗老叶献身占便宜,蓝雨这两人真不愧经过老魏的熏陶,不要脸,真不要脸,还是老李厚道,装了个什么,”然后有看向李轩,“什么来着?”

       李轩呵呵一笑,“一个仿佛知道一切问题亲吻了叶修手背的绅士。”

       “我靠,连你也!”方锐掏出账号卡就要和李轩干架。

       “安静点,别说话,要打去训练室打!”苏沐橙卷起手边资料不轻不重的敲了方锐一下,笑道,“不听就出去!”

       “听听听!”方锐拖着豆袋,三人并排坐好。

       “真是的,不说就算了,我给你上点药吧,哪有带着牙印到处跑的,小心被被人看到了,《电竞之家》明天的头天就是荣耀国家队领队叶修疑似隐婚,”黄少天拉起叶修,让他坐到床上,自己去找伤药,“你坐好了等一会,我妈担心我,我这儿药还挺多的。”

       叶修听了这话,有点好笑,“人家那是《电竞之家》又不是八卦周刊。”

       叶修坐着的功夫,张佳乐来了一条消息。

       “卧槽!老叶!我好像中头奖了,一会来我房间看看是不是真的,人生第一次中头奖!!!以前中奖从来都是第二名!!!”

       黄少天拿来一个玻璃瓶,里面装着白色膏体,隐约还能看见其中闪烁的蓝色亮点,除此之外还拿来了剪刀,医用胶带和纱布。

       想来玻璃瓶里装的就是黄少天说的伤药了,不过看着有点眼熟,就想每天早上放在牙刷上的管装膏状物体,不过这话叶修没说出口,“哟,还挺全的,赶上张新杰了,你这伤药也没个标签什么的,可不可靠啊?”

       “滚滚滚,你就算不想用我也给你硬敷上,告诉你,这可是我家秘传伤药,一般人哪有机会接触,要不是我你见都见不到!”黄少天剪了一块纱布涂上药,仔细地盖住叶修肩膀上那块蓝色的精致的甚至有些神圣的图案。

       叶修吸吸鼻子,问黄少天,“怎么有股海水咸味。”

       “哼哼,那是我家住在海边的亲戚做好了特意送来的。”

       “好吧,谢谢你了,我去乐乐那,他说自己中奖了,我去看看。”此时叶修的衣服已干了大半,他扣好衬衣道了谢,抬腿就往门口走。

       黄少天忙不迭的拿起椅子上的队服外套,就往叶修身上披,嘴里一边念叨道,“好好好,我知道我衣服你嫌短,不过外套是均码的,就算是夏天,多注意注意身体,你好歹披个外套。”

       叶修应了一声,说明天PK就走了出去。

       目送叶修离开,黄少天打算去找喻文州聊聊,他知道喻文州有些不同,不过确实没想到,他是鲛人。

       一个隐秘世家的年轻嫡系子弟心中有了思量。


标签:all叶
评论(2)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