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
远离元气赏 从头f到尾
容易咕
文大多有毒
只要是坑,绝对会填
但什么时候填完,不能保证
名字的意思是

是条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咸鱼
所以非常容易咕

 

【ALL叶】我抽烟,装Beta,但我是个好Alpha 02

ABO预警

二设:AO生ABO,B只能生B

AO生的B有的能闻到信息素,但是内心毫无波动。     

喝自己的水,往别人水里下毒 : )

    

       唐柔还是坚持己见,认为叶修是个Omega,虽然自己的确分不清AO信息素,但是那说不定是叶修以此忽悠其他人的说辞,就因为闻不到才不能分辨不是。

       况且叶修看起来并不强壮,甚至还有点虚胖。

       唐柔决定还是要好好爱护这个敏感的Omega。

       苏沐橙确实分不清,不过不管叶修是A是O保护好叶修总是没错的。

       魏琛想看热闹,叶修是兄弟还是姐妹其实对他来说都无所谓,他倒是不会告发叶修就是了。

       叶修觉得世道艰难,但他是个好Alpha,所以他坚强。

       苏沐橙想起了什么,对叶修说,“叶修哥,黄少天看你的眼神可不像看Alpha。”

       黄少天是个Alpha,不抽烟,但是装Beta。

       叶修一直以为黄少天的语言功能过于发达从而导致嗅觉系统的不发达,Alpha的信息素多半是刺激的味道,所以AA放出信息素的时候才容易两闻生厌,叶修自己的信息素就是味道很刺激的薄荷味。

       就算再遮掩还是有疏忽的时候,况且黄少天家庭美满没有出走,再说等二十五,国家政策也已经下来了,自然是没有叶修小心。

       叶修闻到过黄少天的信息素,辣椒味,贼刺激。

       黄少天也闻到过叶修的信息素,但他鼻子不好,薄荷味,不够刺激的那种。

       简单说,黄少天鼻瞎。

       自从闻过叶修的信息素,黄少天有些高兴,不用国家包办对象,他用自己的鼻子为自己找到了生命中的另一半。

       我们再复习一下,黄少天,鼻瞎。

       看着黄少天苦苦装B,联想到自己,叶修自然不忍心拆穿黄少天的身份,只好对众人说:“你们知道的,黄少天,眼瘸。”

       “不对呀那小子眼睛可尖了,你们也都知道的,他可是联盟有名的机会主义……”魏琛话还没说完,就被叶修狠狠拍了几下。

       “老魏同志,我可不是柔弱的Omega,我说眼瘸他就眼瘸。”

       唐柔也顺着叶修,让老魏不要气着他,叶修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后背挨了叶修几巴掌的魏琛同志自己心里明白,这种力度确实不是柔弱的O下下死手就能办到的。

       魏琛心里苦,但他也不让叶修痛快,他拉着唐柔的手,说起要换房间的事情,“老叶现在性别不明,我不能让他跟我在一起,万一老叶真是O,我们第二性别不同不能在一起啊!”

       魏琛心想,老叶肯定是个A没跑了,荣耀里他揍我,现在现实里还是他揍我,我一定要找个好欺负的室友。

       唐柔有点为难,按理说第一性别的AB或是OB是可以住在一起的,上次和果果一起在上林苑扫除,魏琛褥子下面铺平了一整套的美女写真,这家伙一看就肯定没有问题。

       路过的方锐听说要换房间,自愿报名要和叶修住在一起,说是不想再听狮子座的尾巴了。

       唐柔有点犹豫问叶修可以吗。

       叶修看起来眼神已经死掉了,他揽住方锐,和他表明了自己Alpha的身份。

       “明明还不确定,有可能是Omega也不一定。”唐柔小声嘀咕。

       “拿身份证出来不就行了?”方锐提议。

       就是所谓的第二性别的身份证。

       但是叶修装Beta,H市的叶修是个Beta,在B市的那个离家出走下落不明的叶修才是Alpha,不过啥证也没有办就是了。

       叶修表演了胸口碎大石,徒手劈假山,爆锤魏琛等一系列精彩的才艺,引得众人纷纷鼓掌,交口称赞,这才证明了自己的性别。

       “方锐,你能保密吧?”一行人围住方锐逼他发誓。

       方锐点头,突然又想到了什么,脸色一变,“Alpha在二十五岁之前未在某一领域做出杰出贡献就要结婚生子,国家承认打游戏吗,老叶,你隐婚?!”

       “如果你不小心说漏嘴,那我可能就真的要去结婚了,”叶修摸出一根烟,和魏琛借了个火,“虽然我抽烟,装Beta,但我是个好Alpha,暴露了,我就去结婚。”

       叶修的眼神飘向远方,“国家给的对象要是个喜欢打荣耀的就好了,以后生一个男O,一个女A……”

       方锐单膝跪地,激动的握住叶修的手,“叶修你放心,我不会让任何Omega抢走你!国家给的也不行!”

       众人深受感动纷纷祝福叶修。

       叶修那句到今年年中新政策出台我就不用装B,不用结婚也可以憋在了心里没能说出口。

评论(19)
热度(229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