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
远离元气赏 从头f到尾
容易咕
文大多有毒
只要是坑,绝对会填
但什么时候填完,不能保证
名字的意思是

是条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咸鱼
所以非常容易咕

 

【ALL叶】我抽烟,装Beta,但我是个好Alpha55

ABO预警

二设:AO生ABO,B只能生B

AO生的B有的能闻到信息素,但是内心毫无波动。     

喝自己的水,往别人水里下毒 : )

    

       眼下,也只能将错就错。

       方锐感觉自己被人抬了起来,他听见耳边有风刮过的声音,行人交谈的声音,还有汽车引擎的轰鸣声。

       他恍然想起叶修曾经讲过的辛酸史,从十个韩文清那样的大汉手里逃生,在十个张新杰那样的精英眼下遁走,凭借H市淳朴的民风,依靠H市良好的治安。

       不过他现在没有感受到什么淳朴,什么良好,他感觉自己从上林苑被转移到了车上,但是没有一个人对他伸出援手。

       唯一的温暖大概就是车上的靠垫,很软,很舒服。

       他不知要被带往何方,也不知即将要遭遇什么,他还没拿到冠军,也没来得及和叶修告白交往结婚白头偕老,他的人生充满遗憾。

       方锐的眼角滑落一颗晶莹的泪珠,他逃避现实,放任自己睡了过去。

       待方锐重新恢复意识的时候,他已经从车上被转移了下来。

       没有风的声音,也没有的人的声音,身下也不是水泥地,倒像是什么纸制品堆叠在一起,眼罩口罩似乎被拿了下来,方锐悄悄小幅度活动手脚,手脚也被松开了。

       方锐不敢轻举妄动,他又等了一会,确定还是没有声音,才微微张开了双眼。

       房间的窗户紧闭,窗帘也被拉上,好在因为有光透过来,让方锐勉强能看清他现在的处境。

       入目的是纸质爱心,赤橙黄绿青蓝紫。

       五彩缤纷,排列有序,像彩虹,就是有点暗。

       接着入耳的就是一阵熟悉的钢琴声,《生日快乐》。方锐直起身子,看到了暗处弹着钢琴为他祝福的唐柔,唐柔冲他微微一笑。

       方锐揉揉眼睛,他从黑暗中来,离开黑暗又被强烈的色彩排列刺了眼,他盯着唐柔看了好一会,恍恍惚惚,看不真切。

       一曲生日快乐演奏完毕,方锐前面的幕布缓缓下降。

       他被播放的视频吸引的全部的注意,那是他自训练营以来用过的角色,他那为荣耀拼搏的身姿被一一展现出来,让人看的有些热血沸腾,情绪激昂。

       “方锐!”听到有人喊他,方锐猛的转过身子。

       接着窗帘被拉开,光完完全全的透了进来,他似乎看到很多人手拿盒子想他走近,还没等看清,就被塞了满怀的大红牡丹。

       红艳又富贵。

       魏琛和伍晨一人一边,隔了点距离,手拿礼炮筒,拍响了塑料袋,接着莫凡把之前从地上收集起来的彩带抛向空中。

       接着兴欣众人手捧礼物向他走近,送他祝福,给他温暖。

       事已至此,方锐还有什么不明白。

       他紧紧抱住叶修,装出一副心理大受伤害的样子,任凭谁拉也不放手。

       方锐坐在沙发上,抱紧叶修,被叶修喂水,被叶修投食,和叶修拍照,让叶修转发。

       他回忆起被束缚住黑暗的几个小时,趁叶修转头的时候,眼神慢慢暗沉下来,余光看向笑容灿烂的包子,心里憋了一句话没说出口。

       他坚强,真诚,还是往包子可乐里兑醋酱油老抽生抽黑松沙士的天蝎座。

       不急,他想,时间还长。

       方锐,微微一笑。

       安文逸,迅速记录。

评论(7)
热度(4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