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
远离元气赏 从头f到尾
容易咕
文大多有毒
只要是坑,绝对会填
但什么时候填完,不能保证
名字的意思是

是条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咸鱼
所以非常容易咕

 

韩叶/八卦联盟

韩叶双向暗恋

       联盟总部挂了八个大字“八卦别人,伤人伤己”。

       算上标点符号就是八个半字。

       然而却是毫无成效。

       联盟内八卦之风屡禁不止依旧猖狂,冯宪君没办法,只好披了个马甲混进了联盟八卦总群,还是托了秘书长的关系才进去的。

       职业选手到底是很闲,他们夏休期也大多留在队内磨合训练调整新战术或是混迹于网游带队为战队发光发热,总之就是出不了远门。

       有心思的还能炒房炒股,没心思的也就只能聚在一起八卦八卦联盟二三事。

       群里没有什么欢迎新人的意思,依旧在谈上一个话题。

       韩文清和叶修什么时候在一起?谁先告白?

       “很难吧,”王杰希分析道,“从我们看出他们俩互相喜欢到现在,三年了吧,还是谁都没开口。”

       田森理解二人,他说道,“是为了不影响对方比赛吧,看他们俩不像是知道对方喜欢自己的样子,万一失恋了,怕把情绪带到比赛里吧。”

       “他们,”楚云秀回想起以前的日子,下了一个定论,“确实还是比较迟钝的。”

       “下周,”张佳乐说,“下周,叶修这次不是麻溜退役了,他肯定会和队长说告白的事!”

       张佳乐看上去还想接着往下分析,唐昊截住他的话头。

       “啧,下周,”字里行间还能看出唐昊对张佳乐的不赞同,“今天是周末,你怎么不说明天就告白了呢”。

       为了表示不满,甚至连句号都没有打,不愧是那个有着狂妄之称的呼啸流氓。

       “我觉得按照韩队的性格,叶修既然退役了,很有可能先告白的是韩队,”喻文州也不赞同张佳乐的话,“下周的话我觉得也不太可能。”

       “啊?”戴妍琦一边赶稿一边吃瓜,但她不忘记追求真理,她发出了疑问。

       “世邀赛要开始了,”肖时钦解释道,“韩队是有能力的选手,而且他的个人风格非常强烈,联盟是不会放弃邀请这样一个选手加入国家队的。”

       “是的,联盟邀请了韩队,不过我看那天韩队和战队老板,经理以及张副队在一起谈了很久,”林敬言留在了霸图做战术指导,他碰巧看见了那一幕,“所以说也说不定。”

       黄少天@了数十条张新杰,被管理禁言了。

       张新杰睡了,这是他的睡眠时间,只有第二天早晨他的生理闹钟才能叫得醒他。

       冯主席吐了一口西瓜籽,吃了那么久的瓜,他抑制不住自己发言的欲望,他知道一条最新消息,于是他打字道,“我觉得是韩队先告白,据可靠消息,韩队拒绝了国家队的邀请。”

       这是个生ID,不过积极参与八卦,就是好同志,就是自己人。

       孙翔为了更好的给予新人鼓励,他还特意去查看了新人的账号资料,“小伙子很有想法,你的消息很有用,联盟会记得你。”

       冯主席没说什么,为了掩饰身份,就算让他扮演一个十七八岁的小姑娘他也不是做不到,“呵呵,谢谢翔哥。”

       联盟秘书长一脸震惊盯着手机,他的内心犹如在撒哈拉大草原不断狂奔。

       “孙翔昨天看了什么?”杨聪有些好奇,在他看来,孙翔这位选手才气是有,不过非常容易受影响。

       “谍战剧吧,”没等孙翔回答,江波涛先开了口,他不能让话题跑偏进而终结,谁也不能阻挡他追求真理的步伐,“说起来,告白这事,兴欣有没有人听叶修前辈说起过?”

       吕泊远贴心的按住杜明,阻止了他想要疯狂@唐柔从而走上黄少天的道路。

       方明华趁此机会@兴欣全员,周泽楷盯着手机默不作声,专注吃瓜。

       兴欣向来十分团结,也十分有队形。

       陈果说,“我们兴欣”。

       唐柔说,“拒绝八卦”。

       冯主席见此心中一痛,他找回了自我,找回了那个被瓜吸引的自我,他现在心中对兴欣颇具好感。

       伍晨说,“自己人。”

       包子说,“尤其是给”

       安文逸说,“你们这些”

       方锐说,“不怀好意”

       罗辑说,“而且无聊”

       莫凡说,“的”

       乔一帆说,“职业选手”

       魏琛是个画风不同的,“哈哈哈哈哈哈,反正老叶不在,我和你们说,今儿老叶才和我们回到兴欣,就被一大群黑衣大汉带走了,还坐的直升飞机走的,那架势,啧啧啧,反正在我活的这十八年里是没见过!”

       群里众人调整好姿态,就等着魏琛再爆出什么猛料,就见到魏琛的头像迅速黑了下去。

       苏沐橙说,“呵,兴欣不需要背叛者。”

       姿态冷的就像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

       关榕飞也打字道,“可怜见的”。

       兴欣的头像集体暗了下去。

       于是众人纷纷趁着深夜拿出珍藏多年美食表情包,希望魏琛能吃点好的。

       “令人惊讶,”郭少心中充满不可思议,“叶修前辈是不是被什么大佬看上了,要不要我们去救他?”

       “没事的,”郑轩也算了解这位蓝雨老队长,“魏琛前辈还笑得出来,就说明前辈没什么事。”

       “我记得队长给过叶修前辈照片的,”宋英奇想起一件事,“大概能防身吧?”

       “yoooooooo~”解除禁言的黄少天内心十分激动,他还想要接着说些什么,就又被禁言了。

       “方锐,方锐,”林敬言在群里@方锐,凭借他对方锐多年的了解,这厮定是把头像换成了黑白的,他,还在吃瓜。

       “我不能背叛兴欣,”方锐特意换了不一样的字体,显得异常浮夸,“我不能告诉你们老叶的八卦,但我可以告诉你们老冯最近在用什么牌子的生发水。”

       冯主席对兴欣突然失去了好感。

       “什么,主席有头发?”白庶惊讶道,“我从进联盟就听说主席带的是假发啊!”

       冯主席对三零一也失去了好感。

       李轩抛出诱饵,“说一下,就透个底,这周六区BOSS让你们一个。”

       底下+1+2闪烁不断。

       冯主席也趁机+了42。

       “我靠,你们要不要脸啊,我们兴欣不过是个草根战队,六区还没发展起来,装备都没凑好打个屁BOSS,”方锐显得十分激动,“又不是像十区那样有个那么好的保姆!!”

       许博远心中一突,索性方锐没再说下去。

       林敬言放出一张照片局部截图,“呵呵,不说?”

       那是方锐不愿回想的过去,他屈服了,屈服在了黑恶势力之下,“老叶家B市的,很有背景,那些人是来接他回家的。”

       陈果的头像突然亮了一下,“方锐?”

       “他不在,他不在,”方锐手速飞快,然后急忙解释道,“我是他弟弟方钝。”

       阮永彬打字道,“可怜见的”。

       方锐真的下了线。

       这个话题争论不休,直到在国家队看到了叶修,直到世邀赛结束,还依旧能聊个火热。

       冯主席也在里面积极讨论,丝毫不记得当初进群的初衷,而秘书长则已经麻木了。

       这时,有两个新人入了群。

       一个说,“我和老韩在一起了,一起告的白,别八了,开下个话题吧。”

       另一个说,“嗯。”

       然后双双下线,徒留一群出瓜群众。

标签:韩叶
评论(10)
热度(41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