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
远离元气赏 从头f到尾
容易咕
文大多有毒
只要是坑,绝对会填
但什么时候填完,不能保证
名字的意思是

是条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咸鱼
所以非常容易咕

 

【All叶】从前,有一个放置图鉴收集手游

突然,一群文字泡涌了出来

手游梗,聊天体

游戏原型:放置类图鉴收集游戏(猫咪后院/蘑菇花园等)

 

沐雨橙风:[游戏分享]

沐雨橙风:这款游戏超可爱,强烈安利!

鸾辂音尘:对啊对啊,画风敲可爱的,强烈安利+1

忧郁小猫猫:敲可爱+1

逢山鬼泣:……可爱?安利游戏安利错群了?

韶光换:戴妍琦你又下了新游戏?不要肝了?

鸾辂音尘:连充值系统都没有真·佛系放置手游,道具一天三次全靠抽,人物收集全靠等,我全队都安利了

沐雨橙风:没有错,联盟粉丝向手游

千叶离若:只要放道具下去,然后等就可以了,不过道具吸引值一旦消耗完就不会在有角色出现了

鬼魅才:在玩

王不留行:有点意思,我去看看

灵魂语者:看着确实挺可爱的

夜雨声烦:画风超可爱?那听起来是不适合我这个冷酷又英俊的剑客了,算了算了,这波安利我不吃,我蓝雨铮铮铁汉是不会玩这些可爱的游戏的,没想到王杰希方学才你们竟然喜欢可爱的游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潮汐:这游戏我好像有点印象,先去下载了

百花缭乱:冷酷又英俊?蓝雨有这么个剑客吗

风城烟雨:呵,截图了,黄少天记好现在的自己

枪淋弹雨:蓝雨没有这样的剑客,是假的,是谣言

涛落沙明:来自蓝雨官方的辟谣

潮汐:下载了,进不去游戏,要邀请码

风城烟雨:哦,我私你

夜雨声烦:我现在非常认真的在思考,我们三个的队友情去了哪里?

风景杀:邀请码还有吗

王不留行:我这有,私你了

枪淋弹雨:昨儿不是还帮你拿快递了吗

涛落沙明:消逝在了黄少你平日的垃圾话里

忧郁小猫猫:黄少天说起来应该是活泼又可爱吧

飞刀剑:???!!!

迎风布阵:震惊.jpg

毁人不倦:……

飞刀剑:这位选手,是什么让你产生了这样有失事实的印象???……是爱吗?

夜雨声烦:听听听听,联盟女选手的呼声,虽然和事实有点差距,不过看的出是夸我,你的品味是值得肯定的!

海无量:我实名作证,他们之间肯定没有爱

沐雨橙风:没有呼声,谢谢

风城烟雨:也不要随便代表我们,谢谢

唐三打:这游戏进不去

忧郁小猫猫:我私你邀请码

索克萨尔:对了,少天要不要吃核桃?

夜雨声烦:……???

石不转:猫猫说的话理解是这样的,黄少天话痨又个矮,邀请码也请私我一下

忧郁小猫猫:√

笑歌自若:新杰你和后辈关系不错啊,深藏不漏,莫非脱单有望

一枪穿云:不是,没有,做梦

石不转:我们关系确实不错

无浪:原来如此,其实我和猫猫关系也不错,上周二还一起去吃的饭

鬼灯萤火:说起来,王队哪来的邀请码,怎么进的游戏?

叶下红:我给队长的,队长给杨聪前辈了,英杰的给小别了

飞刀剑:我的给李华了

一叶之秋:上周二?我们不是和yrghjkl

无浪:……孙翔啊,想不想吃点核桃?泊远啊,最近有没有什么想吃的?

夜雨声烦:!

云山乱:副队不用谢了,小事

忧郁小猫猫:???!!!

一叶之秋:不说就不说,这游戏我早就在玩了

一叶之秋:[游戏截图]

百花缭乱:……右上角那个五颜六色的混搭角色莫非是君莫笑?顺便求个邀请码

石不转:等等,一会我给你

斩楼兰:是的,是大神,顺便一提,除了账号卡角色,选手的角色也都有

斩楼兰:[游戏分享·夏季队服叶修]

涛落沙明:刚刚有个黄少过来,过了一会之后,就只剩下了黄少和他各式各样的泡泡,虽然现在文字泡已经成为了黄少的标配,可……这不是文字泡收集游戏吧

沐雨橙风:但,黄少天的气泡确实是可以收集的,第一次收集人物角色之后会自动开个文字泡收集图鉴

笑歌自若:在收集游戏里收集角色,在收集黄少天中收集文字泡,厉害啊少天

逢山鬼泣:黄少天一出来就被我点掉了,现在一想是不是有点亏啊

索克萨尔:少天一出现,这波基本别的角色就不会出现了

生灵灭:点吧,点掉不亏

逢山鬼泣:确实,我现在觉得一点不亏了

枪淋弹雨:话说,没人问孙翔是哪来的邀请码吗?

风城烟雨:群福利里领的

沐雨橙风:因为孙翔吧,竟然是我们小群的群成员

鬼刻:……联盟女选手群?

寒烟柔:不是,是安利群

吴霜钩月:群主,我想入群!

流云:都安利什么呀?

鸾辂音尘:当时吧,我也挺震惊的,但孙翔安利的饮料还真的挺好喝的

索克萨尔:江副安利的零食买了,感觉也不错

长河落日:游戏和零食吗?

大漠孤烟:什么都有

无浪:说起来,我当初进群的时候还以为是进了兴欣的战队群

迎风布阵:我大兴欣的战队群岂是能随便暴露的

海无量:就是!

文客北:不是,什么都安利,游戏美妆零食电脑衣服什么的,还有外观搭配和荣耀截图地点,上次还被安利了叶神同款外套!

暗无天日:哦?那些个淘宝爆款,几十块吧

沐雨橙风:不,叶秋帮着挑的,某人可能这辈子都舍不得买的那种,科科

暗无天日:呿,谁稀罕

文客北:[照片]

斩楼兰:我稀罕

鸾辂音尘:快哭了,非常感动,能写一万

生灵灭:小戴这么闲,看来还是训练的不够

鸾辂音尘:我哭了,真的

百花缭乱:事实上,我觉得突然安静的黄少天太反常了,还有忧郁小猫猫到底是谁啊,哪家下赛季要出道的新人吗?

夜雨声烦:[游戏截图]

夜雨声烦:快来看我的叶修!!!我的邀请码可是老叶给的!

风城烟雨:[聊天截图]

风城烟雨:黄少天你还记得自己说过什么吗

夜雨声烦:云秀啊,过去是过去,就像今天的你和昨天的你是不同的,上一秒的我和下一秒的我也是不一样的,年轻人嘛,虽然要牢记过去,更要展望未来是不是,等等我去截个图,一会就由我详细解说一下这个游戏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禁言一周

忧郁小猫猫:哎,跑吧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解除禁言

……

夜雨声烦:诶,人呢???

标签:all叶
评论(11)
热度(3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