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
远离元气赏 从头f到尾
容易咕
文大多有毒
只要是坑,绝对会填
但什么时候填完,不能保证
名字的意思是

是条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咸鱼
所以非常容易咕

 

【all叶】 这个游戏里包含着梦想

各俱乐部公会会长/高层必备手游

手游梗,聊天体

游戏原型:重生!蛮荒行星(再生!卡拉卡惑星)

之前题目看久了有点饿,就改了一下

 

君莫笑:[游戏分享]

君莫笑撤回一条消息

逢山鬼泣:!

大漠孤烟:?

君莫笑:没事

索克萨尔:前辈弟弟?

再睡一夏:叶秋?

海无量:谁?是谁?刚刚发了个游戏分享又撤回的是我那只爱荣耀的修修吗!

风城烟雨:沐橙,是不是你在拿着叶修手机玩游戏?@沐雨橙风

鸾辂音尘:游戏?什么游戏?

沐雨橙风:不是我,叶修在家哦,也应该不是叶秋,听叶修说他不玩游戏

唐三打:你的?呵呵

夜雨声烦:哦,我家的

百花缭乱:请蓝雨话特别多的那位选手停止你的妄想

生灵灭:我预感一会可能出现大量无意义字符,有没有哪位管理员能控一下场的?

夜雨声烦:哎,我说你们这些人就是死心眼,你们好好想一想,老叶有困难的时候第一个联系的是我,私下PK最多的也是我,甚至去集训那会第一个被请吃饭的还是我,这还不能说明问题吗?不能吗啊?

一枪穿云:碰巧,你烦,还人情,不能

石不转:周队虽然话少,却字字在理

王不留行:而黄少天不管话多话少发出来的句子都让人没有想看下去的欲望

长河落日:发分享的是叶修前辈自己吧

流云:我也这么觉得

鸾辂音尘:话说,叶神发了什么游戏啊

夜雨声烦:年轻,实在是太年轻了,你们这些小年轻啊,还是知道叶修太少,据我所知除了荣耀外,叶修就只有一台早年买来玩打地鼠的小游戏机而已,还有啊,他退役这些天抢BOSS的时候落下过吗,现在夏休期你们在网游不是和他天天见,就这样的人能去玩别的什么游戏吗?

夜雨声烦:科科,周泽楷话少,但字字不在点,不承认的朋友有本事嫉妒,有本事找证据啊

夜雨声烦:还有我说你们有意思没,告诉你们,我有一百种方法让你们在群里说不了话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禁言一周

大漠孤烟:吵

一枪穿云:……朋友?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风城烟雨:可以可以,韩队只用了一种方法就让黄少天开不了口

鸾辂音尘:求问到底什么游戏啊,有没有好心人发个截图啊(:3_ヽ)_

鬼刻:[截图]

风城烟雨:诶,是这游戏啊

鸾辂音尘:哦哦,谢大佬

鬼魅才:!!!为什么发截图,小戴她已经没有多少肝了!

逢山鬼泣:其实之前被雷霆拜托过,要是队里小年轻询问游戏,一律不要回复

鬼刻:……

鬼刻撤回一条消息

碎随风:已经晚了……

温柔天使:还好吧,这就是个放置类的小游戏,没什么肝不肝的

鸾辂音尘:副队无须担心,小戴的肝感觉最近就能长回去

风景杀:再生!荣耀世界……看起来又是和荣耀有关的游戏?

潮汐:国内这么多荣耀衍生游戏吗?

笑歌自若:嗯,其实还挺多的

沐雨橙风:咦,这游戏不是什么梦想之界吗

吴霜钩月:??一般人的肝自己长不回去吧

风城烟雨:死线期过+战队放假,小戴的肝确实可以长回来了

叶下红:梦想之界?

千叶离若:我见过这个游戏,但是像素风不戳我就没玩

斩楼兰:大神原来喜欢这样的游戏吗

扫地焚香:从某种方面来看,这游戏确实饱含梦想

逢山鬼泣:只要花点时间点点,就会有NPC为你奉上稀有材料

枪淋弹雨:对,非常梦想了,所以我也在玩

涛落沙明:而且当你重生了荣耀世界全部区域的时候,据说你会成为荣耀世界的神

云山乱: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无聊,这和我有什么关系

迎风布阵:老叶这是想躺着收稀有材料还是成为想成为新世界的神

百花缭乱:我觉得是魔王

百花缭乱:[游戏截图]

王不留行:确实看起来很像君莫笑

莫敢回手:魔王和神吗

谁不低头:听起来CP感还挺强的

一叶之秋:啧,为了打倒叶修就勉强玩玩这游戏吧

落花狼藉:原来是有这么多人都玩这游戏的吗

石不转:他在网游里的动作,确实称的上一声大魔王

君莫笑:谁有能力谁抢BOSS呗,你们哪个没来抢过?

君莫笑:啧啧啧,我真的严重怀疑这是不是哪个霸图粉做出来的游戏

韶光换:哼,你可不仅仅是抢了BOSS

鸾辂音尘:还抢了你的心?

鸾辂音尘回一条消息

韶光换:你你你你你你你说什么呢!!!!!!

君莫笑:行了行了,小戴逗你呢,多大事,别气的脸都红了

韶光换:我不是!叶修!我告诉你我伙伴们呢,

包子入侵:我靠,你还想叫人打群架?我们兴欣无所畏惧!

斩楼兰:我去把我们公会的人也叫来

海无量:好好,我负责偷袭

沐雨橙风:诶,那我远程袭击好了

王不留行:那我外援

归去来兮:来了来了

索克萨尔:那就我来保护叶修

无浪:可能是要5V5也可能是气极了手滑吧,不管怎么,叶修前辈需要我的话我随时都在

唐三打:赵禹哲有事出去了,走前手滑,不用理他

风城烟雨:唐昊……真是感觉成长了不少

唐三打:嗯,之前……领队教得好

君莫笑:嚯,小同志觉悟挺高啊

独活:我来得晚,你们之前在说什么?

飞刀剑:说一个包含梦想的手游

鬼刻:一个放置像素单机收集手游

独活:???

风城烟雨:哦,是从前有个大魔王为非作歹,把荣耀大陆破坏的只剩下了新手村,如今作为荣耀世界的守护者,要一步步点击屏幕发展城镇,复原大陆,然后收收稀有材料,据说最后把大魔王赶出荣耀,自己成神的游戏

独活:据说?

飞刀剑:因为目前玩到最后只有区域正在建设中的提示,估计还有新地图吧,结局是网上流传的真的怎样谁也不知道

君莫笑:嗯,我猜还是霸图粉做的游戏

大漠孤烟:如果不是呢

君莫笑:不是就不是,那就说明我猜错了

大漠孤烟:还有呢

百花缭乱:啊,对,猜错了怎么也要有个补偿!

君莫笑:得得,要是猜错了我去你们霸图住半个月怎么样

大漠孤烟:这可是你说的

夜雨声烦被解除禁言

夜雨声烦:我靠!我有一个惊天大发现,无意中点了那什么游戏里守卫者一千多下,竟然触发了隐藏成就,你们看看这人像谁!!!这游戏竟然是有人以权谋私,公报私仇!!!!

夜雨声烦:[游戏截图]

搬山:一千多下还无意中……这都不知道怎么吐槽了

冷暗雷:看起来很像冯主席

灵魂语者:!!!所以供奉才会偶尔有救心丸掉落的吗!!!

索克萨尔:少天你……

大漠孤烟:如何?要不要我帮你把票也订了@君莫笑

标签:all叶
评论(4)
热度(2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