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
远离元气赏 从头f到尾
容易咕
文大多有毒
只要是坑,绝对会填
但什么时候填完,不能保证
名字的意思是

是条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咸鱼
所以非常容易咕

 

【All叶】 有什么事大群里敞开聊啊

比如,某些选手在活动里夹带私货什么的

周边梗,聊天体

前文 

挂件样式图0102

 

风城烟雨:行吧,二期挂件到了,这次我先来

风城烟雨:[图片]

鸾辂音尘:是罪恶的张佳乐前辈!

百花缭乱:残忍拒锅

叶下红:感觉手偶好可爱,想要手偶

灵魂语者:看来上次你们在小群偷偷聊了点什么

鸾辂音尘:我失忆了,什么都不记得了

山逢地裂:手偶……听说你们装扮什么的都是节目组负责准备,也包括这个手偶?

君莫笑:包括啊,手偶确实挺可爱的,到时候借我玩一下

落花狼藉:我比较想问的是笔记本也包括吗?

落花狼藉:[图片]

逢山鬼泣:云秀厉害了,你们是怎么沟通的

风城烟雨:只是对因为要录节目而对明年要播的某个剧看不了而表示了遗憾

石不转:说句实话,你看剧眼光真的不行

风城烟雨:这次原作导演编剧演员口碑都很好,百分之八十可能性是个好剧

沐雨橙风:那个剧我也有关注

笑歌自若:!!!

风城烟雨:来,到时候一起看

笑歌自若:该不会是明年一月网剧《那个青春痛文学里的校医》!

风城烟雨:对

无浪:剧的原作是明华妻子,想要听具体细节请私下自行了解

云山乱:不用夸出轮回了,求你了

一枪穿云:嗯

吴霜钩月:讲真,求求你考虑一下群里单身人数

残忍静默:教练,我不想吃狗粮!

笑歌自若:行吧,我们继续聊挂件

百花缭乱:说到挂件,叶修你觉得手偶中间那个人可爱吗

罗塔:张佳乐前辈这句话真是打了好久……

君莫笑:乐乐敲级可爱

一叶之秋:哼,敷衍

君莫笑:翔翔也巨可爱

索克萨尔:盲夸可爱,真实敷衍

一叶之秋:你懂什么

夜雨声烦:看背景,张佳乐玩忽职守导致地狱之门无人看管,我觉得不行,缺乏责任感一点不可爱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是来打架的吧

夜雨声烦:最近不想和老叶以外的人pk,谢谢

王不留行:和沙漠里的木乃伊讲什么道理

夜雨声烦:??!我那是隐藏挂件好不,一般的明明是和老叶一样的黑墙!王杰希你才是不管通常隐藏都是白墙好不!白墙是外面,黑墙是里面哦,顺便实名举报王杰希夹带私货!

夜雨声烦:[图片]

夜雨声烦:[图片]

夜雨声烦:顺便一提,这俩挂件是宋晓和小卢的,我才没那么点背抽到王杰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鸾辂音尘:这白墙黑墙的听着略耳熟啊

涛落沙明:和黄少队友情逐渐塑料

长河落日:是指王杰希前辈手里星星吗?

石不转:那不过是王杰希抱他自己罢了,我量过眼睛,和本体的比例一模一样

风城烟雨:张新杰你是什么魔鬼吗

鬼灯萤火:是指王队身后的小幽灵吧

鬼刻:幽灵而已,想太多

生灵灭:自从和李轩同过队,总感觉虚空的人都没那么简单

百花缭乱:比如吴羽策这句话粗略看来起码有三个意思

逢山鬼泣:不要随便做阅读理解啊……

枪淋弹雨:那李轩这句话有几个解读

海无量:至少两个

王不留行:什么意思有人明白就行了,关于这点,周队也是同样的心思吧

王不留行:[图片]

一枪穿云:幽灵可爱,没什么,别多想

千叶若离:说是别多想,关于这个其实我有个群已经99+了

鸾辂音尘:我这边不止一个群……

逢山鬼泣:王杰希周泽楷夹带私货炒cp,举报了

一枪穿云:你和肖队,挂件的窗户

一枪穿云:[图片]

一枪穿云:[图片]

生灵灭:窗户而已,可以多想想

叶下红:感受到了心脏的等级差距

鬼魅才:突然在意起钻石的材质,不知道是毛绒还是纸板

风城烟雨:毛绒吧,这一类道具都是毛绒的,说是抱着舒服,笔记本是真货

枪淋弹雨:李轩的造型竟然认真中透着敷衍

逢山鬼泣:大概是因为我对战队爱的真切,再说穿队服不止我一个啊

海无量:穿外套的就你一个吧,学学蓝雨多爷们,一个二个都不穿衣服!

八音符:这话怎么听着怪怪的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禁言一周

君莫笑:意思意思保护下方锐

海无量:看看,真爱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解除禁言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说什么真爱,被老叶打脸了吧,再说什么叫蓝雨的不穿衣服,那是我和队长的角色需要,是敬业,是负责懂不懂,还有露上身刚好可以让老叶摸摸我全国家队最好的腹肌

王不留行:涩秦,举报了

石不转:夸大事实,举报了

海无量:攻击老叶没有腹肌,举报了

风景杀:联盟塑料情

大漠孤烟:别胡闹了

沐雨橙风:去收了个快递,看到挂件这才明白什么叫嫌麻烦的极致

沐雨橙风:[图片]

君莫笑:忍不住为张新杰鼓起了掌

海无量:我好歹除了面具,还有个武器,披了个披风,张新杰你这……

鸾辂音尘:独眼巨人,一目了然,厉害厉害

风城烟雨:张新杰你是什么天才吗

石不转:算吧

唐三打:怎么就天才了

叶下红:唐昊还是心思单纯,国家队里的独角兽啊

涛落沙明:这不只是单纯的更不上节奏吗

鸾辂音尘:啊!我想问唐昊你挂件上面为什么加了个小心心!

唐三打:叶修喜欢

迎风布阵:????小心心???老叶????

君莫笑:……是我说错了吗?爱心已经退出梦幻市场了?

夜雨声烦:唐昊说话夹带私货,举报了

温柔天使:这是什么独角兽,黑的吗……

沐雨橙风:灰的吧

愈灵者:国家队真是个使人成长的地方

风城烟雨:还有唐昊到时候你手上那个独角鲸玩偶转卖吗

沐雨橙风:确实,那个感觉抱着追剧会很舒服

唐三打:到时候直接给你们

百花缭乱:玩偶看着不大啊,你俩抱一个,不累吗?

君莫笑:我那有个幽灵的玩偶,说好了给沐橙

逢山鬼泣:我的钻石就给叶修吧

鬼刻:钻石玩偶

逢山鬼泣:不要那么较真

云山乱:话说孙翔的挂件是什么样的,有人知道吗

风城烟雨:他竟然没在战队群里发过?

云山乱:没啊

君莫笑:呃,所以你是一收到就寄给我了,自己都没留个图?

一叶之秋:说好了交换的,当然一拿到就给了

生灵灭:孙翔,真是个成长型选手

索克萨尔:孙翔,真是个不容小觑的对手

吴霜钩月:孙翔,我看队长给你写加训单了

一叶之秋:???

笑歌自若:别吓他,孙翔,其实副队也在写你的加训单

君莫笑:[图片]

叶下红:孙翔是狼人啊,录节目的时候应该会穿的毛绒绒的吧

百花缭乱:一看就很热

千叶若离:张佳乐前辈为什么对冷热这么关注……

百花缭乱:没有别的关注点了吧,老叶就只要带块白布,其他人有什么好看的吗

君莫笑:也……不止是白布

鸾辂音尘:莫非这一期所谓的超稀少异色万圣角色挂件也是前辈???

斩楼兰:内部消息说是的,据说这次只放了两个,我现在一个都还没收到

君莫笑:啊,我抽到了,给我弟了

百花缭乱:[图片]

鸾辂音尘:???HOWOLDAREYOU???

韶光换:戴妍琦发了个什么

潮汐:???你多大了???

韶光换:你挑事?

王不留行:哦,她问张佳乐怎么老是他

潮汐:……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截图了

索克萨尔:上一期抽到隐藏版叶修前辈挂件的也是张佳乐前辈呢,前辈运气真挺好的

百花缭乱:我其实就只是想要叶修而已

迎风布阵:讲真,你们一个二个能不能都把话说全了

斩楼兰:前辈换挂件吗?或者随意开个价?

鸾辂音尘:啧啧,又是资本的力量

百花缭乱:不,即使明年录完节目有全套挂件,我也拒绝资本的请求

莫敢回手:所以说……

谁不低头:你们到底为什么要和我们一起抢挂件?

标签:all叶
评论(4)
热度(39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