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
远离元气赏 从头f到尾
容易咕
文大多有毒
只要是坑,绝对会填
但什么时候填完,不能保证
名字的意思是

是条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咸鱼
所以非常容易咕

 

【all叶】圈内传奇戴妍琦5

同人大手戴妍琦

连个假期都没有

 

       戴妍琦爆了肝,脱了发,终于赶完了今天的稿,画完了孙翔的图。

       她白天兢兢业业为战队抛头颅洒热血,晚上加班加点为肖叶江叶周叶翔叶发光发热添砖加瓦。

       戴妍琦累了,困了,倦了,枸杞无法滋养她的肝脏,黑芝麻无法阻止她的脱发,东鹏特饮也无法阻止她的睡意。

       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她脱发了,她变强了。

       以前她一周三更,最多八千,如今她连更一周,偶尔一日双更,一更五千,甚至还画出了三张图。手速更是有了极大的提升,可以说远超喻文州,直逼卢瀚文。

       可戴妍琦心里也明白,即使她才华横溢,天赋出众,重情重义,但这样的日子也不是一个正值青春,活波可爱的少女应该去承担的。

       为了钱,还人情,电脑和叶神照片,她已……为了帮助他人,为他人加油打气助威,她已经付出了太多太多,她的番她的剧她的综艺还没追,她的街她的淘宝还没来得及逛,她的旅游……

       不,那根本不是旅游啊!可恶!!

       戴妍琦越想越气,强行结了江叶的连载,然后就断更了。

       整五天,没有一篇更新。

       她不接电话,不看短信,不回QQ,不理微信,表现的非常冷酷,就连写给肖时钦的肖叶文都变成了一百四十字以内的小段子。

       她甚至花了一笔预定外的支出——买了新手机,办了新电话,用了新套餐,打开了QQ微信微博等社交软件的小号,用以联络家人朋友和休闲放松。

       仿佛一个熟练的地下工作者。

       但却丝毫没察觉她那用来放松自我的社交小号,也潜伏着一个想要利用她才华的人。

       戴妍琦除了写文大号潇潇暮雨和画图大号皓月清风外,还有个画图小号桐花烂漫,画风随意,全是草稿,涉及的人物也不仅仅局限于荣耀,仔细翻翻会发现不仅有作者喜欢的角色,连吐槽的角色也有,能看得出非常的放飞自我。

       桐花烂漫的好友敲了戴妍琦小窗。

       很喜欢白切鸡:[图片]

       很喜欢白切鸡:这穿着轮回队服的恶魔角色莫非是江波涛?

       桐花烂漫:一眼看穿……你也觉得他像恶魔对吧!

       很喜欢白切鸡:不,我不太了解他,但上个月《电竞之家》有轮回专访,穿着轮回队服,和照片上很像。

       很喜欢白切鸡:不过,图上面写的找不到对象是什么意思,他惹你了?

       桐花烂漫:一言难尽,他竟然用我喜欢的太太做诱饵让我帮他写江叶文,说包我上海旅游的费用结果去了遇上一堆事,赶了三天稿/微笑

       桐花烂漫撤回一条消息

       桐花烂漫:一言难尽,他竟然用我朋友喜欢的太太做诱饵让我朋友帮他写江叶文,说包我朋友上海旅游的费用结果去了遇上一堆事,赶了三天稿/微笑

       桐花烂漫撤回一条消息

       桐花烂漫:一言难尽,他坑了我朋友

       很喜欢白切鸡:那你也是挺辛苦的啊

       很喜欢白切鸡:戴妍琦

       桐花烂漫:!!!???

       桐花烂漫:我不是!!!我没有!!!

       然而白切鸡没再打字,只是发来了一段语音,听得出他身处的位置很吵,有多个键盘的敲打声,还有个男子的声音在一直不断的比比。

       是一个但凡打荣耀的职业选手就没有不熟悉的声音,黄少天的声音。

       很喜欢白切鸡:猜猜看,我能不能和江波涛聊上几句话?

       事到如今,戴妍琦哪会不明白白切鸡到底是什么人,那是蓝雨队长,索克萨尔操纵者,四大战术师之一的喻文州。

       戴妍琦心里一突,一种熟悉的感觉涌上心头。

       就像几天前刚写完肖叶主题作文,又被江波涛利诱熬夜写江叶连载,本想去上海好好玩玩,哪知周泽楷抱着电脑来发糖,一时没抵抗住,又熬夜写周叶文那样,隔天没能抵住叶神照片诱惑,答应了孙翔画图那样熟悉。

       桐花烂漫:喻队,你想要啥,说吧,我大概挺得住

       很喜欢白切鸡:翔叶图都画了,不如也画画喻叶连载

       皓月清风,复更了。

评论(10)
热度(5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