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
远离元气赏 从头f到尾
容易咕
文大多有毒
只要是坑,绝对会填
但什么时候填完,不能保证
名字的意思是

是条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咸鱼
所以非常容易咕

 

【All叶】 超能力者和中二病 02

真正的能力者每天都在苦苦隐瞒身份

全员高中生/年龄差消除

注意:只有叶修有超能力

 

       “这是黄少天的第二十八次探头,”方锐又画下一笔,然后把本子递给了苏沐橙,“我觉得黄少天今天要向你表白了。”

       “你怎么会有这么大胆的想法,”苏沐橙接过本子,看着门口又画了两笔,补完了第六个正字,“以往黄少天找我几乎十次有九次都是来问我叶修在哪,他百分之百是来找叶修的。”

       “十次有九,”陈果问,“那还有一次是?”

       “问我要不要加入蓝雨骑士团,黄少天说那还是魏……”

       苏沐橙话还没说完,就被魏琛激烈的假咳打断了。

       “年轻人不要总想着过去,要着眼于未来,”魏琛从书包拽出一本包着书皮的书拍在苏沐橙的桌子上,“来看看这本书,充满了人世间的哲理,有些事过去了就不要再提了!”

       陈果好奇,拿起书翻了几页,发现竟然是故事会。

       “过去的事?”叶修打着哈欠抬起头来,昨晚怪人出没,他巡逻到半夜,现在感觉超困,“是说初中那会儿你带着小区的小学生们创立了蓝雨骑士团的事?方锐不是也……”

       这下连方锐也开始假咳起来。

       叶修看他一眼,默默把方锐悄悄塞过来的糖放进口袋,慢悠悠的打了个哈欠,继续对魏琛说道,“还是那会儿拉帮结派的想要占领中心公园?”

       “你是不是还往那埋了个什么荣耀宝藏,据说到现在还没被找到。”

       “又或者是休学两年回来发现往日的黑历……骑士团生长的勃勃生机,并为此而感到由衷的无地自……发自内心的高兴?”

       魏琛臊的满脸通红,这种中二的过去他本以为不会有多少人知晓,没想到叶修竟了解的出乎他意料的详细,“这种事你是怎么知道的???”

       叶修又打了个哈欠,脱下外套在桌子上拢成一团,然后一头埋了进去,打算连着下节音乐课睡个爽,乔一帆和罗辑贴心的帮他盖了两层校服,他没回答魏琛的问题,只用手指了指依旧在门口张望的黄少天。

       莫名被魏琛提出决斗的黄少天还是在下午的课间找到机会堵住了叶修。

       “老叶,做我的人,”黄少天凑近叶修,在他耳边小声耳语道,“放学后我带你去我们蓝雨的秘密基地。”

       “不行,真的不行,”叶修叼着糖又一次冷酷的拒绝了黄少天,“我们班放学后要大扫除。”

       “别唬我,我都打听过了,”黄少天冷笑一声,示意郑轩和宋晓围住叶修,“你们班今天根本没有什么扫除!”

       但是郑轩和宋晓没有动,甚至还从口袋掏出瓜子看起了热闹,这让场面看起来略微有些尴尬。

       ‘呵,’黄少天心中冷笑,他想,‘人心散了,队伍真是不好带了。’

       靠人不如靠己,黄少天打定主意,上前一步紧紧抓住了叶修的胳膊,恶狠狠地威胁,“老叶,你最好赶快答应我,不然从明天起不论刮风还是下雨,上数学还是体育,我都会紧紧的跟在你身边,不断的邀请你,直到——你答应我的邀请。”

       “少天呐……”叶修有些头疼,他侧头看向走廊,想要找一个幸运的帮手,于是心中默念道‘小公鸡点到谁,我就选谁’。

       课间的走廊永远不缺人,小公鸡点到了周泽楷。

       一个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校草,一个语言能力和黄少天处于两极的美男子。

       一个一不小心被恶灵附身的……恶灵???!

       “卧槽……”叶修被吓掉了嘴里的糖。


标签:all叶
评论(8)
热度(1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