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
远离元气赏 从头f到尾
容易咕
文大多有毒
只要是坑,绝对会填
但什么时候填完,不能保证
名字的意思是

是条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咸鱼
所以非常容易咕

 

All叶 没想到你竟然是这种人

知名All叶肉文太太掉马

聊天体

 

暗无天日:[红烧肉]

暗无天日:最近查的严,大家快看,不要外传。

逢山鬼泣:!

鸾辂音尘:???震惊.jpg

笑歌自若:我天……

风城烟雨:@沐雨橙风 沐沐快来

林敬言:真是居心不良

一枪穿云:就是

迎风布阵:看看@君莫笑 老叶我就说那小子处处针对你,肯定是爱而不得!

潮汐:国内联盟环境都这么大胆开放的吗?

索克萨尔:真是狼子野心

君莫笑:这什么?

沐雨橙风:污言秽语而已,方锐快把叶修手机抢走!

唐三打:@暗无天日 没想到你竟然是这种人

海无量:[OK]

夜雨声烦:@王不留行 你当年说这家伙有狼顾之相,没想到竟然还有这层意思???

暗无天日撤回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不到三分钟两百多下载量,你们也是够可以的

包子入侵:哇,这就是职业级别的手速吗,我要看看写了什么

风城烟雨:张佳乐,老实交代这两百多难道没有你吗

迎风布阵:要我说,要是咱们这群因为淫那啥涩琴被封了,全都是呼啸的责任

流云:这这这这这这

愈灵者:不要把个人行为上升到战队过错

涛落沙明:你们还想带歪我们的花朵!不要脸!

索克萨尔:景熙把瀚文手机收一下

花繁似锦:我也去收一下手机

山逢地裂:英奇手机已经收掉了

小手冰凉:不要脸!

鸾辂音尘:但是文笔还可以,而且里面竟然是昊叶这种冷CP

沐雨橙风:……

鸾辂音尘:即使这样也不能掩盖你们这种不要脸的行为

鸾辂音尘:嗯,特别不要脸

生灵灭:真是没想到刘皓竟然是……

愈灵者:请把你们换成刘皓,谢谢

王不留行:那就换成刘皓和唐昊

毁人不倦:呸

海无量:@唐三打 你看看连我们队里最沉默寡言的小同志都看不下去了,谴责你们,鄙视你们!

唐三打:关我什么事!

夜雨声烦:刘皓那家伙头像灰了,私他也没反应,你是他队长,不找你找谁

夜雨声烦:还有我说啊,没想到你说刘皓是那种人竟然是那种意思

夜雨声烦:你心中窃喜呢吧你

唐三打:你胡说什么

一叶之秋:是瞎说什么大实话吧,之前我看到你偷亲叶修了!

枪淋弹雨:……!!!

唐三打:张新杰也亲过!

大漠孤烟:怎么回事

云山乱:意外吧

石不转:不是,从心吧

枪淋弹雨:……!!!

百花缭乱:什么,全霸图就我没亲过老叶了?!!!

海无量:什么,老林什么时候下嘴的!

林敬言:在你之前

罗塔:!我没有

山逢地裂:我也没!

季冷:我这还有文清叶秋他俩亲一起的照片

一枪穿云:叶修前辈

李艺博:……我不应该在这里,我应该在外面

季冷:我认识他那会,他还是叶秋

海无量:周光义你添什么乱

大漠孤烟:一会传我一下

无浪:重点难道不是霸图竟然有那么多人亲过叶修前辈

季冷—周光义:那是季冷前辈

夜雨声烦:偷亲

风城烟雨:黄少天,我们不瞎不要放那么大字号

大漠孤烟:不是

枪淋弹雨:……!!!

迎风布阵:你和老叶那次不就是个意外,以前全联盟都知道,你不要搞得像你们有一腿好不

海无量:301的同志,不要趁乱表白,我们领队不要男朋友谢谢@潮汐

潮汐:我就知道刚我和聊天的不是他

逢山鬼泣:怪不得这两天英国队的老来找领队,说!是不是你干的!

潮汐:?!

风景杀:白庶应该不知情……吧

寒烟柔:@海无量 方锐把手机给叶修,包子看了文要去呼啸打人,我们快控制不住了

海无量:不用,我打个电话回去,手机是不会给老叶的

寒烟柔:都行,快一点

莫敢回手:这剧情和文风看着眼熟

谁不低头:等等我记得前文好像还不是昊叶,好像是赵什么

邓复升:赵杨?

赵杨:???

鸾辂音尘:盲猜赵禹哲,他们仨一个队的!

鬼灯萤火:你们呼啸!这么厉害!

愈灵者:都说了不是我们呼啸!是刘皓!

王不留行:还记不记得写了什么?我私你们,通过一下好友@莫敢回手 @谁不低头

索克萨尔:肖队应该也看出来了,分享一下?

生灵灭:算了吧,虽然确实有点那什么,但也算刘皓私下的爱好

飞刀剑:[链接]

飞刀剑:这个?

夜雨声烦:我看看我看看

鸾辂音尘:这这不是All叶圈那个老开车的太太吗!还挺有名的!

一叶之秋:有名你都没看出来

鸾辂音尘:害,我就听过,平时也就看看角色单图什么的

夜雨声烦:我回来了,这写得都是些什么!!!@生灵灭 肖时钦刚你不想说不会是因为刘皓写过肖叶吧

叶下红:而且写过韩叶喻叶张叶双花叶双鬼叶还有那什么叶就没写过黄叶,别是对前辈你有什么看法吧

鸾辂音尘:什么!我去康康!

生灵灭:不是,算了……

逢山鬼泣:你要是没点私心,邀请领队去雷霆怎么回事

包子入侵:你要拐走老大先问问我手里的板砖!

沐雨橙风:包子冷静点

生灵灭:指导赛,合情合理

王不留行:那也不用真人过去,电脑远程就行了

生灵灭:距离近才更方便

鬼刻:方便谁?

百花缭乱:那你随身携带老叶照片怎么回事!

生灵灭:和你老用自己头绳硬给领队扎头发一个意思

鬼灯萤火:惊天大瓜啊

再睡一夏:原来如此,怪不得之前在B市我叫叶修出去吃饭让你别去你硬跟着

百花缭乱:我那是怕你对叶修别有用心!

一叶之秋:你们快来个人,周泽楷说要去亲叶修

逢山鬼泣:来了来了,还有孙翔你往哪发呢

夜雨声烦:哪呢哪呢,我早就知道周泽楷不安好心了

一叶之秋撤回一条消息

一枪穿云:孙!翔!

海无量:okok,我不会让周泽楷靠近叶修一米

风城烟雨:我就知道你们背着我和沐沐建小群

沐雨橙风:看起来还是背着叶修建的

吴霜钩月:群通知怎么多了个红烧肉的文档?怎么,谁要转职做饭了?

笑歌自若:你刚没看群?

吴霜钩月:没,怎么了

云山乱:行吧,看来你不是那两百多之一了

吴霜钩月:什么两百多,群文件怎么没有那什么红烧肉的文档,讲了什么

独活:人早把文档撤回了

一枪穿云:污言秽语,别看

鬼灯萤火:在讲都有谁亲过叶修前辈

枪淋弹雨:不是在讲刘皓是那啥写手吗

吴霜钩月:副队亲过啊

一枪穿云:???

寒烟柔:你怎么知道

吴霜钩月:!!副队给叶修前辈设置的来显就是那张照片

笑歌自若:哦吼

罗塔:不是我说你们轮回这么长时间都没人发现???

鬼魅才:确实有点……不太关心队友

笑歌自若:谁没事看队友手机啊

吴霜钩月:不是,你们说那什么写手,什么写手,是和红烧肉有关吗

鬼灯萤火:无所谓了已经,我刚又去看了下,刘皓已经删文删号了

包子入侵:算他跑得快,下次被我发现我一定拍死他

鸾辂音尘:我有存档!

鸾辂音尘撤回一条消息

君莫笑:聊什么呢,什么存档,通过一下好友来让我看看@鸾辂音尘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海无量 方锐快把叶修手机抢走!


标签:all叶
评论(12)
热度(58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