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
远离元气赏 从头f到尾
容易咕
文大多有毒
只要是坑,绝对会填
但什么时候填完,不能保证
名字的意思是

是条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咸鱼
所以非常容易咕

 

【ALL叶】我抽烟,装Beta,但我是个好Alpha 64

ABO预警

二设:AO生ABO,B只能生B

AO生的B有的能闻到信息素,但是内心毫无波动。     

喝自己的水,往别人水里下毒 : )

    

       黑暗中,一道慷慨激昂,充满力量的声音打破了寂静。

       “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the question.”戴妍琦在黑暗中缓缓起身,她站到了凳子上,又站到了桌子上,方学才恰到好处的为小戴打开了头顶特意安装的七彩旋转灯。

       一时间,红黄蓝绿青紫交替闪耀,煞是好看,就仿佛来到了KTV,来到了舞厅和来到了演播厅。

       “更新,更新,更新。”鲁奕宁收到气氛感染,忍不住从桌底摸出雷霆灯牌,举起来为小戴打CALL,一声一声,节奏紧凑。

       张家兴也从口袋掏出两根荧光棒,手臂高举,随着鲁奕宁的声援晃动起身体。

       “不,不要在意那些小事,我们今天要讨论的是,”戴妍琦一脸严肃,抬手制止了鲁张二人,只听她沉声道,“一个严肃的话题。”

       “就好比,”戴妍琦咳嗽一声,清了清嗓子,点名张家兴问道,“你觉得周泽楷在荣耀同人圈子里热度居高不下的原因是什么?”

       “我觉得会发生这种事,主要还是因为……”张家兴脑洞大资料多,画画好写文妙,但半路才被戴妍琦洗……安利入圈,却还未深入,因此反复斟酌又思虑半天,才说道,“周泽楷荣耀技术好,又是个Alpha。”

       见方学才叹气,程泰摇头,张家兴的心一下提到了嗓子眼,“呃……那那是……”

       “我觉得,”鲁奕宁沉着冷静,声音坚定道,“是因为周泽楷不仅荣耀技术好,还又是个Alpha,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太帅了,帅的出色,帅的特别,帅的非常引人瞩目。”

       张家兴不以为然,鲁奕宁的答案看似比他多30个字,然而字字却是在强调周泽楷的颜值,实际上与他的答案并无两样。

       “那么,”方学才接着问道,“你觉得这些原因里最重要的是什么?”

       “是A……”

       张家兴还未说完,鲁奕宁就抢先一步说道,“是帅,是周泽楷太帅了。”

       “好!”戴妍琦方学才程泰一起鼓起掌来,战队经理不仅自己鼓掌,甚至还用手机放起了鼓掌声,一时间,会议室掌声雷动,在场人无不动容。

       其中,程泰更是激动的眼中泛起了泪花,仿佛看到一颗同人界的新星冉冉升起。

       张家兴看向众人眼神充满了不可思议。

       “等等,Alpha呢,”张家兴心有不解,边打拍子边问戴妍琦,“Alpha长得帅身材高,能力强还有钱,家庭背景不得了……”

       “年满二五要结婚,不结就要被带走,”程泰在张家兴背后凉凉的接道。

       张家兴转头看向程泰眼神充满了不可思议。

       “是的,”方学才解释道,“一个真正Alpha实际上并不占优势,毕竟这样的男神女神到了二十五岁可能就会被收走,除非这个人长得实在是太帅了,周泽楷是联盟颜值的巅峰,他是热度的代表。”

       “抓住群众的需求,看透问题的本质,从而掌握热度,”戴妍琦也点点头,甩下雷霆历年成果汇总册,“热度就是流量,掌握了流量才能真正赚到钱,但雷霆社团是什么,是爱,是希望,我们用爱电,我们为肖叶代言,我们只做最有品质的周边。”

       程泰接着说道,“同人最重要的是什么,就是爱!有爱就能创造奇迹!有爱就能谱写未来!”

       说完,不经意的落下一本肖叶互动资料锦集。

       “肖叶!肖叶!!”鲁奕宁更是举牌在张家兴耳边打call,“NO.1NO.1!”

       张家兴听得热泪盈眶,抱起资料,起身鼓掌,他信誓旦旦地说道,“我一定会骑上最快的,啊,不,写出最好的文,画出最棒的图,将爱和希望照耀整个圈子!”

       方学才也跟着鼓掌,称赞张家兴是社团的未来。

       雷霆众人十分感动,他们将张家兴团团围住,为他鼓掌,替他加衣,给他零食,递他饮料,和他握手,塞他稿纸,帮他加油,锁他宿舍,收他钥匙,和他一起其乐融融的赶起了稿。

       今天的雷霆,依旧在用爱,用肝,用肾,

       为肖叶发光发热,

       添砖加瓦。

评论(17)
热度(3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