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
远离元气赏 从头f到尾
容易咕
文大多有毒
只要是坑,绝对会填
但什么时候填完,不能保证
名字的意思是

是条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咸鱼
所以非常容易咕

 

【ALL叶】我抽烟,装Beta,但我是个好Alpha 66

ABO预警

二设:AO生ABO,B只能生B

AO生的B有的能闻到信息素,但是内心毫无波动。     

喝自己的水,往别人水里下毒 : )

    

       楚云秀追过的剧,没有上百,也有几十。

       她见过许多精心策划的布局,也见过许多离奇曲折的发展,但没有一个竟让她觉得这么的无法理解。

       “你是说,”楚云秀迟疑片刻,问道,“孙翔看了你发的动态,然后想要和你做闺蜜?”

       末了,又重复一遍,“做闺蜜?”

       苏沐橙点点头,也觉得十分奇幻。

       “我觉得,是这样的,”陈果架上眼镜,瞪大眼睛,摸了摸不知何时戴上的蝴蝶领结,开始了她的推理,“孙翔他,喜欢魏琛。”

       陈果提出的假设十分大胆,一时间,气氛隔着屏幕都变得玄妙了起来。

       只听她举着手机说道,“发生了闺蜜事件之后,我连夜翻看了孙翔的微博,自孙翔转会以来除了轮回相关人员,他最近只关注并点赞了一人微博,那就是魏琛,除了队友情,我想这或许就是爱情了。”

       楚云秀低头翻看微博,只见孙翔点赞魏琛的那十几条,满目的人生哲理和心灵鸡汤,甚至还有手抄佛经和全国修行地点推荐。

       ‘或许,这不是爱情,’楚云秀心想,‘是想悟道吧。’

       “所以呢,”苏沐橙仍旧疑惑道,“孙翔为什么想做我闺蜜?”

       “那是因为孙翔想从你这里寻求突破口,”陈果面色一变,严肃正经地向三人分析道,“我看孙翔这个人十分心高气傲,他想要寻求帮助,必然选中的是最熟悉魏琛的选手,而选手中最熟悉魏琛的,自然是黄少天和叶修。”

       “黄少天,孙翔肯定不敢和他聊天,叶修,孙翔怕是也不敢找,剩下的就是,和叶修关系匪浅的沐沐你了。”

       陈果接着分析道,“算算时间大约是叶修带魏琛治疗顺便去了轮回的时候吧,孙翔见魏琛金光闪耀,指不定就一见钟情了。”

       “推理很大胆,”苏沐橙为陈果鼓起了掌,然后问道“但孙翔为什么想做我闺蜜?”

       “他可能不是想做你闺蜜,而是看了沐沐你的微博,觉得这是一种和你搞好关系的方法,”陈果的分析为楚云秀打开了新的思路,“孙翔不仅在转会前关注了老叶微博,更是偷偷加了老叶QQ微信好友,甚至还在老叶朋友圈频频点赞,他的目标也许一直都是老叶。”

       “至于关注了魏琛,”楚云秀想了想,说道,“可能是感受到什么金光闪闪的感召也说不定……”

       陈果楚云秀据理力争,苏沐橙在一边补充细节,然而辩论半天,依旧没有定论,于是只好互道晚安,关机睡觉。

       关机之后,围观全程的唐柔突然说道,“孙翔他是不是能闻到信息素?”

       唐柔以己度人,思索许久,“他是不是以为叶修,其实是Omega。”

       “要是这样,孙翔,可能确实对叶修有所图谋。”

评论(7)
热度(3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