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
远离元气赏 从头f到尾
容易咕
文大多有毒
只要是坑,绝对会填
但什么时候填完,不能保证
名字的意思是

是条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咸鱼
所以非常容易咕

 

【All叶】 我的肝儿闪闪发光,头顶恐怕也……

有的爱要用肝证明,但事实证明有钱就够了

手游梗,聊天体

游戏原型:粉碎狂热

 

鸾辂音尘:哇,我不行了,我不行了,我肝疼

风城烟雨:坚持一下小戴,坚持就能满叠

鸾辂音尘:满叠完了又能干什么呢,没有特殊立绘,活动强度又大,虽说开了新技能,但这次活动角色下次活动也不一定用得上,最终只是增加了素材掉率而已,这样的游戏人生太迷茫了

鸾辂音尘:更重要的是,我还没有钱

沐雨橙风:……小戴

千叶离若:好有道理,但我除了肝,还有很多钱,再见,我去找代肝了

寒烟柔:嗯,我也去吧

生灵灭:能让人伤肝伤钱的游戏肯定不是荣耀了@鸾辂音尘

夜雨声烦:虽然想问你们是不是错屏了,但我现在更想同情戴妍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黄少天,联盟著名实力单身狗

逢山鬼泣:看来这就是蓝雨没有女选手的原因了

涛落沙明:是的,因为黄少

八音符:对的,因为黄少

索克萨尔:……少天

笑歌自若:以后看起来也很悬

枪淋弹雨:都是黄少的错

夜雨声烦:队友情呢?队友爱呢?我告诉你们,你们这样内讧只会让隔壁绿油油的老王看笑话你们知道吗?话说,张佳乐你自己就是个实力单身狗好不!再说了,有没有女选手重要吗?没有女选手不是照样拿过冠军!!更何况,我有老叶就够了,老叶你说是不是@君莫笑

王不留行:吵死了,能不能把黄少天踢出去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禁言一周

云山乱:嗯,曾经拿过

海无量:确实是曾经拿过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我满叠了,哈哈哈哈哈

鸾辂音尘撤回一条消息

鸾辂音尘:呃,我就玩玩,不耽误训练的……

潮汐:这游戏听起来好像是狂热荣耀,回国之前玩过一阵子

沐雨橙风:听说各服活动角色都不一样,福利待遇怎么样

斩楼兰:哦,战队联动活动的角色不一样,其他都差不多,不过其他服没叶神别去了

一叶之秋:有也不会去玩,谁要收集那个人

吴霜钩月:可这次超巫不就是叶修前辈角色吗,你要退房间啊,那我们差个人,有人来不

唐三打:我来

一枪穿云:嗯

迎风布阵:一位路过此地神一般的靓仔蹲在地上吃起了瓜

无浪:那我重新建个房间,然后邀你

唐三打:好

一叶之秋:??等等!!

叶下红:傲娇使人失去机会

百花缭乱:我靠!我和老林遇到个大佬拿的满叠第一赛季嘉世叶打活动本,三人轻松过超巫,叼啊

百花缭乱:[截图]

风景杀:那是以前几次挑战活动第一的大佬ID,确实很叼

扫地焚香:事情……应该不简单……

罗塔:毕竟大佬用的是第一赛季叶队和……第一赛季队长……

长河落日:其实我遇到过有个人拿叶修前辈角色打活动本,那个角色画面有两个叶修前辈

长河落日:但是我忘记截图了

大漠孤烟:张佳乐,回来,继续开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解除禁言

百花缭乱:???大佬???

冷暗雷:其实心中隐隐有猜测,没想到真的是……

生灵灭:双叶修?这个吗?

生灵灭:[截图]

逢山鬼泣:这不是上上次荣耀塔活动,最高层掉落吗,掉率超低的,有这个角色的人超厉害的

逢山鬼泣:对的,我也有

鬼刻:我也

石不转:[截图]

石不转:满叠

斩楼兰:三形态满叠,我都不好意思炫耀了

斩楼兰:[截图]

飞刀剑:我也是打过荣耀塔的人,掉率极低,不要骗我,这图是P的吧

归去来兮:我也有,掉率是低来着,但我们有钱啊

海无量:我靠!有钱也不能每日每夜的肝吧,你们义战不训练了?

再睡一夏:找代肝不就行了

林暗草惊:呃,代肝不能保证账号安全吧

石不转:有信誉好的

斩楼兰:其实我们雇了人专门帮打这游戏,就在俱乐部里面上班,想什么时候玩账号随时可以拿回来

鸾辂音尘:义战的福利使我蠢蠢欲动

索克萨尔:其实我也找了代肝

千叶离若:什么?我怎么不知道??战队什么时候有的福利?还是你们偷偷背着我建小群了???

斩楼兰:……

归去来兮:我们悄悄说

风城烟雨:我还以为有的人会说,通过自己的努力亲手肝活动,然后获得叶神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啧啧

石不转:大家应该都是偶然玩玩,再说,我那个代肝不还是你推荐的

鸾辂音尘:没有用肝的爱是不够爱,没有光亮的脑门也是反射不出爱的!

韶光换:花钱就行了,用肝干什么

灵魂语者:你要不多喝点黑芝麻糊?

小手冰凉:头都秃了你以为还能得到爱吗

鸾辂音尘:怒而睡之!/再见

王不留行:这游戏活动太频繁了,有肝有氪的,耽误训练,要是因为收集角色影响训练就得不偿失了,做事要有度

沐雨橙风:啊,叶修也比较讨厌因为玩乐而导致荣耀技术下降的人呢

迎风布阵:说起来,黄少天那小子不是被解除禁言了吗,怎么一声不吭的,干啥去了

涛落沙明:咦,黄少解禁了,刚都没注意,再见,我去睡了

石不转:到点了,我也去睡了

一叶之秋:哼,不带我,我也照样满叠了

海无量:沉默寡言和黄少天从来不搭边,该不会是受什么刺激,哭着睡着了吧

王不留行:这画面听起来就很好笑

叶下红:脑洞不错,我打算画一下,就叫震惊!黄少天不说话竟然是因为……

流云:黄少?

流云:黄少没有打狂热,他在和叶修前辈PK啊

 

标签:all叶
评论(6)
热度(3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